團體「飛輪海」(已解散)由吳尊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所組成,其中來自汶萊的人氣成員吳尊在2011年退團,並在2013年坦承早就結婚生子,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但其實早在解散前,辰亦儒就曾多次大膽在節目中爆料對方「金屋藏嬌、有2個孩子」等,近日有網友挖出片段笑翻:「當時怎麼沒人信他呢?」

網友先是挖出2006年飛輪海上《娛樂百分百》時,辰亦儒大爆吳尊自稱會化妝,都在家弄好才來,但某次在現場親自化妝時,卻跟平時在家化好的完全不一樣,讓他直指「我懷疑吳尊金屋藏嬌」。另外,還有一次是在中國上《快樂大本營》時,挑戰幫嬰兒娃娃換衣服、尿布,吳尊表現的手忙腳亂,辰亦儒在一旁看不下去直接吐槽:「你不是有2個小孩了!」

還有在2011年吳尊宣布退出飛輪海後,辰亦儒受訪被問「吳尊去哪裡了?」,他也大方笑回:「喔,他回汶萊帶小孩了。」也有不少網友發現辰亦儒曾多次拿炎亞綸的性向開玩笑,大膽程度令人咋舌,網友紛紛留言:「小時候真以為是開玩笑」、「什麼時候再找他做個八卦採訪」、「看似滿嘴跑火車、打圓場,其實說的都是真的」、「辰亦儒才是真正的八卦強者」。

事實上,不少粉絲回想2013年吳尊坦承隱婚多年後,遭受到許多輿論攻擊,現在才發現從出道初期到解散前,辰亦儒早就一直和粉絲透露真相,卻被人當作玩笑而忽視,令人十分感慨。

網友挖出過去節目片段。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挖出過去節目片段。   圖:翻攝自微博

也有不少人發現辰亦儒曾多次拿炎亞綸性向開玩笑。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