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因黨員趙介佑事件,遭到染黑質疑。前市黨部主委、國策顧問黃承國也被捲入。對此,黃承國今(3)日透過臉書表示,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對於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批評,黃反擊說 :「妳背叛妳的價值,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你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

427日風傳媒爆出趙介佑事件後,黃承國也被捲入這場風波。黃當晚發出強烈聲明強調,他對毒品深惡痛絕,對於涉嫌毒品之人絕對嚴厲譴責。也完全不知道趙介佑有涉嫌毒品;風傳媒不當影射他與趙介佑毒品事件之關係,嚴重侵害名譽。風傳媒應立即更正並下架相關新聞稿。否則,他必追究其法律責任。

不過,外界質疑黃承國風波還是不斷。黃也於今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 :「你們可以丟我石頭,就她不可以」。他說 :「我黃承國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我年少輕狂,確實荒唐過,誤入歧途,但也付出了代價

黃承國說 :「這二十多年來,我反省,我改過,努力爭取大家對我的認同,佛家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家尚且鼓勵芸芸眾生知錯能改,既往不咎,何況我們社會不是更應該鼓勵大家反省向上,讓社會更良善嗎?

黃承國說 :「國民黨批評我是黑道?這二十年來我有欺行霸市,危害鄉里?我滴酒不沾,連過馬路都不敢闖紅燈,國民黨有見過這種黑道嗎?如果我是黑道?國民黨鄭麗文們敢顛倒黑白,公然做不實的辱駡?你們見過這樣沒路用、窩囊的黑道嗎?

黃承國說 :「誰指責我,我尚可忍讓,但鄭麗文,妳背叛妳的價值,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你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我黃承國至少可以驕傲的説,我忠誠於我的台灣政治價值與路線,而鄭麗文,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