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先前擔任前總統馬英九發言人期間,爆料好脾氣的馬英九,竟差點為這事生氣。

羅智強今(3)日在臉書上表示,我知道馬總統有「隨行三寶」,分別是香蕉牛奶車輪餅,因為營養高丶好攜帶。香蕉和牛奶他天天都吃,但相對的,車輪餅就成了「管制品」,偶一為之,當作辛苦跑行程的犒賞。

羅智強說,有一次,馬英九行程結束,秘書送上一袋車輪餅,馬英九喜孜孜的放入口中,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吃四顆車輪餅,羅智強說自己也傻眼,看來馬總統真的很愛吃,但他的臉色卻愈吃愈沉,吃完第四顆,馬英九還去拿第五顆,一口咬下,他終於受不了,略帶怒氣的問了一句話:「為什麼沒有紅豆口味的?」

羅智強說,後來才知道這家店是專賣特殊口味的,只有草莓、巧克力口味的。

羅智強也分享另外一件趣事,他說之前馬英九在趕行程時,車上放了兩根臭掉的香蕉,司機和隨扈就丟掉了,但馬英九回到車上發現香蕉不見了,就問:「香蕉呢?」後來騙說有同仁肚子餓吃掉了,馬英九這才放心。

羅智強今(3)日在臉書上爆料馬英九過往的趣事。   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