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第二階段連署,60天的期間內,也就是需要在12日以前,送出2萬9113份連署書。對此,刪Q領銜人楊文元1日表示「應該可以達標」。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日)在臉書表示「刪Q達標大快人心,就是讃」。陳柏惟團隊則回應,「尊重民意,但不樂見有心人士利用假消息操控罷免」。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昨日表示,第二階段的連署門檻需要是第一階段提議的10倍,也就是說,必須拿到超過2萬9113份才能達到門檻,他初算收到2萬9500份,他呼籲大家持續加入連署行列,預計會在5月10日送至中選會進行審查。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刪Q達標大快人心,就是讃!萊豬立委陳柏惟罷免連署第二階段邁入最後一哩路,2萬9113份連署書提前11天達標,但強調這只是法定門檻,為免中選會雞蛋裡挑骨頭、刻意刁難,呼籲大家仍不能鬆懈,在最後10天努力衝高連署份數。

而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則回應,「尊重民意,但不樂見有心人士利用假消息操控罷免,造成社會對立,相信鄉親都是很有智慧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刪Q行動領銜人楊文元。   圖:黃建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