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官員近來爆出許多爭議,包刮雲林縣口湖鄉長林哲凌涉嫌向太陽能業者收賄遭羈押,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兒子柯鈞耀涉嫌運毒遭緩起訴處分等個案,對此,議員羅智強今(29)日大酸 :「所謂綠色、綠電竟淪為貪污的顏色!」、「人綠真好,台灣是個綠色天堂」。

羅智強稍早在臉書上指出,所謂綠色、綠電竟淪為貪污的顏色!民進黨籍雲林縣口湖鄉長林哲凌,涉嫌自2019年10月起,利用光電系統業者在土地取得與施作期間遭地方居民、養殖業者圍路抗爭時,假藉職務向太陽能光電業者索賄1400多萬元,檢調單位動員80多人同步突襲搜索口湖鄉公所等22處所,約談林哲凌、白手套黃女等13人,訊後林哲凌與白手套黃姓女子27日遭聲押禁見獲准。

羅智強也提到,柯建銘兒子涉「具名」運毒無罪、民進黨高幹涉販毒闖警局「興師問罪」、太魯閣釀禍包商李義祥當過民進黨代表,並揶揄道「人綠真好,台灣是個綠色天堂」。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綠色黨證,錢途無量...」、「綠色貪污是不會有罪的」、「綠電真強啊!真的被電到了」、「白手套真好用,小咖的革職查辦,大尾的就查無實據」、「立場綠了,荷包就滿了」、「真想看看1450這次要如何護航」、「真想也來去辦一張台灣綠卡」、「綠色加深,就變黑色,黑金共同體」。

針對民進黨人士近來爆出許多爭議,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禁大酸,「所謂綠色、綠電竟淪為貪污的顏色!」、「人綠真好,台灣是個綠色天堂」。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