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青年及市民朋友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訂於4月29 日 (四)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聖威光電、全球傳動、旭德科技、鴻揚科技、金色三麥、安永生活等50家廠商,釋出超過1800個職缺,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民眾及青年朋友前來參加。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本場次就博會廠商職缺多元外,學歷不拘占總職缺數近4成,科技製造業占總職缺數3成8、旅宿餐飲業占總職缺數3成7、一般服務業及物流運輸業占總職缺數1成5、零售量販業占總職缺數1成。待遇方面,科技製造業如鴻揚科技資深工程師及旭德科技製程/製造工程師薪資上看60K,泰映科技電子研發工程師薪資為40K至50K。餐飲業如捷利國際餐飲儲備幹部薪資上看42K,雲雀國際儲備幹部薪資可達38K。此外,營造業大信防水工程釋出技術士、現場工務共60個職缺,起薪上看45K。

就服處長林澤州表示,另為協助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能順利就業,5月與6所大專校院合作辦理校園徵才,分別是5/4國立台灣藝術大學、5/5明志科大、5/6亞東技術學院、5/11致理科大、5/12宏國德霖科大及5/13東南科大,讓學生在學校就可以參加多家廠商的面試,以協助青年掌握產業脈動及職場最新動態,做好就業準備並順利接軌職場,也歡迎有求職意願的朋友參加。

活動現場另規劃履歷健診、婦女就業專區及創業諮詢區等諮詢服務,歡迎求職朋友踴躍前往。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服務。

三重體育館4月29日的就業博覽會,現場備有履歷填寫專區供求職者使用。   圖:新北市勞工局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