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懷孕浪貓在土耳其伊斯坦堡不停遊蕩,拖大肚子的牠努力找著能飽腹的食物和可以棲身的角落,最後選定一棟公寓進行分娩。不幸的是居民並不歡迎牠生產完很快被趕離當地其中某位住戶憂心媽媽的狀況剛生產完又帶著稚齡幼貓,生活危險四伏的街頭無疑非常困難,於是聯繫上一位中途女生:Ahsen,懇請她協助這幾隻貓咪

貓媽媽和三隻小貓的合照。(圖/Instagram@ zikrettinn)

Ahsen很快將牠們接回家,貓媽媽眼取名:翠(Zümrüt)在街頭流浪近三年很難適應屋內生活,在車庫中設置寧靜安全的角落,讓母子四人安心地窩在那這角落翠似乎非常滿意,當牠躺在溫暖舒適的窩中,這隻貓媽媽甚至還會像小朋友一般對著空氣伸腿踏踏。

翠:謝謝妳帶我們回家~(圖/Instagram@ zikrettinn)

翠:我們終於可以安心了。(圖/Instagram@ zikrettinn)

翠當時生了三隻貓寶寶,在最初幾週,盡職的貓媽媽不離開小貓們一分一毫,用心照顧牠們每個需求,但還是有一隻不幸過世。貓媽媽個性警惕,對人極度不信任,只有這當初帶牠們回家的Ahsen靠近,翠會溫和回應呼喚,這使得Ahsen很難找到適合的收養人,因為翠不僅不適應室內生活,還獨獨只喜歡她

翠:不要再找收養人了,妳就養我們吧!(圖/Instagram@ zikrettinn)

Ahsen順應翠的心意,將牠留了下來並且驕傲地說:「翠牠信任我,而且也選擇了我!」,不知是不是因為關係的改變,進而影響的心打開,後來終於踏進了屋子中,並在屋內交到其他貓朋友,終於結束了三年的流浪貓身分,成為一隻甜蜜可愛的「家貓」!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Zikrettin (@zikrett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