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中有一名7歲男童到私人道館學柔道,慘遭教練、學長輪流猛摔27次,最終導致顱內嚴重出血腦死,過程中男童不斷哭喊求饒,畫面十分令人心疼。網紅鳳梨吳泓逸)看到新聞後氣炸,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痛批該教練根本「無腦」:「這真的很可惡,拎北看一個拳頭很硬」。

雖然新聞已經發酵數日,鳳梨表示自己這幾天忙到頭昏腦脹,都沒有時間看新聞,直到昨(26)日才看到男童學柔道被摔到腦死的消息,他震驚到去找尋新聞,了解完情況後氣炸,痛批「到底他媽的哪個無腦教練會這樣摔一個七歲的小孩??」。

鳳梨沉痛的指出,孩子明明已經釋出求救的訊號,該教練卻還認定他在裝,「然後等小孩身體完全癱軟,才像拉屍體這樣把孩子拉出去??」,他無言到連飆了好幾句髒話,「拎北實在很無言,這種真的很可惡,看到拳頭很硬」。

底下也吸引上千名網友留言認同,表示:「看了真的很火大,應抓去坐牢」、「為人父母的完全不敢看影片」、「身為三寶媽的我看了影片不捨的眼淚直掉」、「求鼠薯把教練封釘」。

鳳梨發文。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