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31歲童顏女星朴寶英,出道15年終於宣布開設自己的官方Instagram「boyoung0212_official」了,由她本人與公司共同經營,開設5小時已吸引7萬粉絲追蹤。她昨(26日)IG開張,首發兩張就PO出私下出遊照讓粉絲一窺她的真實生活,看起來像是在海邊,穿著相當隨興自在。

曾出演過電影《狼少年》、電視劇《Oh 我的鬼神君》、《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朴寶英,2005雖然曾主演過短篇電影《Equal》,但大部分的人視她的出道作為2006年《秘密的校園》,與當年也是新人的男神李敏鎬一起演出。她出道至今15個年頭,鮮少使用明星們愛用的社群網站,她之前僅在vlive的個人頻道以及官方粉絲團上偶爾與粉絲交流。她曾經在直播時表示,「通過V LIVE與粉絲們交流時,因為V LIVE是直播,所以可以打起精神來。在直播之前我就努力考慮好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不過去年簽給了李炳憲設立的BH娛樂後,終於決定開始經營社交媒體。

曾經,朴寶英在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劇終採訪上提到了粉絲們因自己而感到失落的兩個方面,就是不經常出影劇作品,以及不用SNS這兩件事。朴寶英在直播時曾經解釋過原因:「我的性格沒有想像中那麼穩重。我很感性,而且容易急躁,所以想要克制自己使用SNS。」這次開通了Instagram,粉絲都聞訊趕來追蹤留言,「我是在作夢嗎?」、「歡迎來到IG」,紛紛表示相當期待。

朴寶英首發兩張就私下出遊照,讓粉絲一窺她的真實生活。   圖:翻攝自朴寶英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