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李光洙11年來透過綜藝節目《Running Man》帶給觀眾歡笑,也讓他在亞洲各地收穫高人氣。今(27)日他無預警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因事故舊傷難以負荷,將從5月24日最後錄影過後正式退出節目,隨後節目組也證實此事,讓粉絲十分錯愕大呼:「無法想像沒有光洙的RM」。

李光洙在《Running Man》中是為了獲勝不擇手段的角色,總會做出十分誇張的犯規舉動,不計形象逗得觀眾捧腹大笑,是節目中重要的成員之一。敬業的他即使去年發生車禍事故,也僅休息了一個月就恢復拍攝,因此即使一直在接受治療,仍然很難維持在最佳狀態下拍攝。

經紀公司表示,經過與製作單位的長時間商議後,認為李光洙的身心靈都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才會忍痛做出退出節目的決定,「11年以來與一個節目同甘共苦,李光洙做出此決定相當不容易,但為了今後能以更好的狀態活動,他需要一段調整的時間。」

而製作單位在稍早也已證實此事,聲明中指出,李光洙因為對《Running Man》有著愛意和責任心,即使車禍後還在復健腳傷仍馬上投出拍攝,導致身體難以負荷,經過長時間的商議,認為這已經不是光靠演員一人的努力就能消化的事。

即使退出節目,光洙仍永遠會是《Running Man》的一員,「遺憾地迎來美麗的離別,請觀眾給予做下困難決定的李光洙與成員們溫暖的應援與激勵」。

李光洙(下排中)11年來和《Running Man》的成員一起同甘共苦,觀眾都非常不捨。   圖:翻攝自《Running Ma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