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控制穩定,但在人多的公共場合還是必須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Instagram@ just_bommel家養了兩隻賓士貓,其中一隻花紋非常特別,除了嘴巴兩側那「ω」形狀的「鬍鬚墊」是白色,下巴處布滿,乍看下就像黑色口罩戴一半,讓網友紛紛笑說:「這防疫期間不合格喔~」。

貓的花紋就像口罩戴在下巴一樣。(圖/Instagram@ just_bommel)

拍照時拉下口罩,露出微笑~(圖/Instagram@ just_bommel)

打哈欠也要拔下口罩!這樣打才舒服~(圖/Instagram@ just_bommel)

飼主家中養了兩隻賓士貓,一隻叫餅乾(Cookie),另一隻口罩戴在下巴的則是:庫姆(Krümel)兩隻感情很好,常常窩在一塊,於是讓庫姆的「半截口罩」更為明顯,讓人移不開視線。

庫姆可以把口罩拿下來了!現在在家裡~(圖/Instagram@ just_bommel)

如此可愛的口罩貓貓在網路上引起了關注,大家回覆說:「真的好像在路上看到口罩戴半截的高中生XD」、「有些人吃飯也會這樣戴耶!」、「明星也會這樣戴」、「貓貓你這樣,在防疫期間不合格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rümel & Cookie 🐈🐈 (@just_bomm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