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氣女星趙麗穎和大她9歲的男星馮紹峰於2018年結婚,隔年兩人喜迎兒子「想想」。今(23)日雙方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宣布離婚,因為聚少離多,決定和平分手結束短暫的婚姻,消息震驚全網。

中國女星趙麗穎和馮紹峰今日透過聲明宣布離婚,內容提到「兩人因工作相識結緣,但也因工作聚少離多,選擇重新回歸朋友關係」,這是雙方協商後做出的共同決定,無關網絡流言,也沒有外界影響,最後說到「未來,兩人也會繼續承擔作為父母的責任,共同扶養並陪伴孩子成長」。

稍早馮紹峰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寫下「日子很好,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並且Tag趙麗穎,證實雙方已結束夫妻關係。突然證實離婚消息,震驚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太突然了吧」、「婚禮都沒辦就離婚了?」、「結婚就突然,離婚也那麼突然」,但也有粉絲表示兩人能幸福、各自安好就好了。

今日雙方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宣布離婚。   圖:翻攝自微博

馮紹峰在微博上寫下一句話,證實兩人已結束夫妻關係。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