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慘被交往1年半的采子劈腿,戀愛期間就因為尊重女方意願沒有公開,即使現在遭受情變打擊,他仍保持紳士風度保持沉默。而黯自療傷了6天,昨(21)日邱鋒澤終於恢復上工,眾多演藝圈好友也都為他加油打氣:「我們都在」。

邱鋒澤昨日PO出自己和「五堅情」團員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和小賴等人,一起專注工作的模樣,看似是在錄製新作品,雖然並沒有寫下文字,但應是想藉由此張照片向外界報平安,也表達自己將全心投入工作。

而該篇貼文底下也聚集了眾多演藝圈好友前來為他加油打氣,包括黃偉晉、婁峻碩、小賴、鬼鬼,以及這群人展榮等都留言表示:「我們都在」、「加油」;而他的合夥人兼好友張暐弘更是請粉絲不要擔心:「我們一直都在照顧鋒澤」,讓許多擔心的粉絲鬆了一口氣,十分感動。

事實上,采子劈腿事件爆發後,邱鋒澤僅簡單回應表示,自己不會怪張暐弘趁他喝醉爆料,「謝謝你們,我想這件事就到這邊就好,接下來許多工作仍如期進行,希望能夠做出更多好作品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