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4年的南韓偶像團體SHINee,不久前迎來溫流、Key、珉豪的退伍,和忙內(老么)泰民4人發行第7張正規專輯回歸樂壇,取得非常好的成績。昨(19)日泰民親自透過直播宣布,他確定將於5月31日入伍,想到要和粉絲分別2年,原本還安慰大家不要哭的他也忍不住哽咽。

今年29歲的泰民是SHINee唯一還沒當兵的成員,他因為不想讓粉絲擔心,昨日親自開直播提前告訴粉絲日期,也暖心安慰大家「明年底就會回來啦!」。SM娛樂也證實,泰民已經通過陸軍軍樂隊的徵召,將在5月31日起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尊重藝人意願,將不會另外公開當兵地點與報到時間。

然而,泰民從13歲開始當練習生,15歲就出道成為偶像,回顧這16年間努力朝著夢想前進的時光,也不禁讓他哽咽感概,「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獲得很多喜愛,回想起來是很滿足的時光,但有時候又會感到孤獨。」雖然對空白期有擔心和恐懼,但他強調這不是悲傷的事,「只是對於時光的流逝感到失落。」

最後,泰民也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和愛戴,「只要還有人支持,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可愛的他也俏皮表示,會相信大家說要永遠走下去的約定,「不能說謊喔」。

泰民在直播中哽咽落淚。   圖:翻攝自V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