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模樣也太可愛了吧!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分享一組貓咪的照片,這天外面下著小雨,但是愛貓「米爾ミル」堅持要外出散步,當網友看到照片後全都笑說:「真是寵愛無極限啊!」。

兩年前推主收編當時生病的米爾,現在已經變成健康又帥氣的貓咪(圖/twitter @yukamilboy)

米爾平時喜歡軟爛在家中任何一角落(圖/twitter @yukamilboy)

這名住在關東地區的推主兩年前飼養了橘白貓米爾,自從牠成為新成員後推主為牠開設一帳號紀錄牠的生活日常,平時米爾喜歡癱軟在家中任何一角落,不過牠非常熱愛外出散步,只要米爾想要出門,牠就會端坐在門口等待奴才。這天外面下著雨,米爾仍然吵著要外出,無奈之下推主只好將牠放進專屬的揹巾裡,為了不讓牠淋濕特地為牠撐一把透明小雨傘,而米爾舒服地窩在奴才懷裡,睜大雙眼探視周圍風景,一點都不受到下雨的干擾!

米爾想外出散步時,就會坐在玄關等推主(圖/twitter @yukamilboy)

推主就會將牠放進揹巾裡一起外出(圖/twitter @yukamilboy)

只是日前下雨,米爾堅持出門,推主只好替牠撐一把小雨傘(圖/twitter @yukamilboy)

米爾:很好很好,就算下雨本喵也不怕沾濕(圖/twitter @yukamilboy)

 

米爾散步照片在短短不到一星期就吸引近25萬人次喜愛,不少網友笑說:「撐小傘太犯規了」、「極度寵貓啊」、「原來小傘可以這樣用」、「看起來好像古代皇帝出巡」、「貓:沒人能阻止朕外出散步」。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