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日前才被爆出藍隊成員采子和紅隊成員何孟遠有「只想給你撲」等親密對話,鬧出雙方劈腿的事件。今(21)日有週刊爆料,紅隊成員周予天席惟倫,在白天長時間的賽事後,深夜還在一起在公園約會,兩人曖昧的互動超甜蜜,直至凌晨3點才各自回家。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周予天,因在《全明星》游泳表現驚人,被封為「水道速男」和「台版飛魚」,受到不少關注。據《CTWANT》報導,當天紅隊聚會結束後,周予天護送席惟倫回家,隨後兩人又到公園並肩暢談。男方先是輕吻女方的額頭,隨後不久女方更從後面撲向男方、甜蜜熊抱,兩人的感情超甜充滿粉紅泡泡,直至凌晨3點才各自回家。

2020年7月,周予天才傳出和「伊林娛樂」模特兒陳敬宣暗巷上演溫馨接送情,沒想到隨著男方加入《全明星》戀愛對象也汰舊換新。不過針對這次紅隊兩人戀情一事,目前周予天和席惟倫都沒有對外回應。

周予天和席惟倫都是《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成員。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