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韓國女演員尹汝貞以電影《夢想之地》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成為韓國之光的同時也在國際間引發關注。然而,她30多年前外遇離婚的前夫趙英男,昨(20)日卻在節目中公開懺悔,稱自己「當時腦子壞了」,遭到韓國網友痛批「噁心渣男」。

韓國資深藝人趙英男昨日在節目《清晨庭園》中,坦言當年是因為外遇才和尹汝貞離婚,但他稱那是自己人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無法理解當時的自己,是腦子壞了」。而被問到還會不會關注前妻的電影,他也表示仍一直有默默支持,連《夢想之地》都是上映第一天就買票進場。

尹汝貞於24歲以電影《火女》出道,充滿才華的她初次亮相就奪下大鐘獎、青龍獎等多項大獎,未來一片光明,但她卻在事業巔峰之際和音樂才子趙英男結婚,為專心相夫教子,更宣布引退追隨對方移居去美國。不料,丈夫卻不斷在外拈花惹草,甚至提出要和小三同住的要求,才讓尹汝貞忍無可忍,親手斬斷13年婚姻。

帶著孩子回國的她,為了養家餬口只好重回演藝圈,卻在民風保守地當時因「失婚媽媽」的標籤到處碰壁,過了一段艱苦的日子。如今熬了半輩子的她終於重返榮耀,卻遭前夫蹭熱度,也難怪韓國網友完全不能接受,很批趙英男是過氣藝人:「無恥、真噁心、不要臉」。

當年因為趙英男(右)外遇偷吃,甚至想將小三帶回家同住,才讓尹汝貞(左)心死離婚。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