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西遊記》、《尹食堂》、《一日三餐》等節目打下韓綜江山的知名製作人羅暎錫(羅PD),終於要和人氣彈團BTS防彈少年團合作啦!羅PD將帶著自己的網路綜藝《出差十五夜》出演BTS的網路真人秀《Run BTS!》,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真的是夢幻聯動啊啊啊」。

事實上,羅PD正是以強大的「敲通告」能力出名,除了一般的搞笑咖之外,包括車勝元、朴敘俊、尹汝貞、朴海鎮等知名演員,都能成為他節目中的固定班底,令觀眾耳目一新;另一邊,BTS除了出道前期上過幾個節目宣傳外,鮮少出現在韓國綜藝上,僅以網路真人秀《Run BTS!》,透過官方平台播送讓粉絲觀賞。

今(21)日據韓媒報導,這次《出差十五夜》 和《Run BTS!》製作組為了這次的合作準備了很長時間,防彈少年團將挑戰羅PD節目中各種經典遊戲,預計將展現出這段時間累積的綜藝感。《出差十五夜》的《Run BTS!》合作篇將於5月7日晚上9點20分首次公開。

此次合作系列共4集,首先5月4日《Run BTS!》將通過NAVER V LIVE和Weverse平台公開第一集;之後7日tvN和YouTube頻道《Channel十五夜》以第二集的形式公開。

羅PD(左4)終於和BTS合體,引發海內外觀眾期待。   圖:翻攝自15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