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鹿晗於2017年勇敢認愛關曉彤,每年生日都會互相送上祝福,昨(20)日是鹿唅31歲生日,微博網友盼了整整一天,才終於在23點31分等到女方曬出合照甜喊:「生日快樂」並標記對方。但即使兩人已經穩交4年,仍有許多粉絲無法接受偶像放閃,紛紛宣布脫粉:「愛不下去了」。

從人氣韓團EXO出身的鹿唅,退團回到中國後一直都是人氣火爆,當年大方認愛關曉彤的流量更是讓微博一度癱瘓。公開戀愛後情侶倆一直都十分大方,也不避諱談到對方,更會在生日時甜蜜曬照互相標記,每年都讓網友十分期待。

昨日從上午開始,關曉彤的名字就一直高掛微博熱搜榜,大批網友都在等著她發布祝福,甚至還有人因為等太久懷疑兩人已經分手,最後是在晚上23點31分才終於等到她發文,讓大家都鬆一口氣:「姐終於來了,希望你們倆好好的!這把我急的」、「知不知道全網都在等!」、「4年的感情對常人來說都很難做到,何況娛樂圈」。

不過,即使鹿唅和關曉彤已經穩定交往了4年,仍有許多粉絲無法接受偶像戀愛:「還是脫粉比較開心,面對合照風平浪靜」、「從今以後不再追你了,祝你幸福」等,也讓吃瓜網友不能認同:「都交往多久了現在才脫?」、「每年都要上演一次的戲碼」,討論度破表登上微博熱搜。

無法接受偶像放閃,鹿唅的粉絲爆發脫粉潮。   圖:翻攝自微博

鹿唅(左)和關曉彤(右)愛的大方,每年生日都會發合照互相祝福。   圖:翻攝自關曉彤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