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壽豐鄉(18)日晚間22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5.8的地震,結果22時14分又再發生芮氏規模6.2的地震,讓全台都有感,不少在地花蓮人都連忙跑出來外面避難。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地震當時在自家樓下社區,沒想到看到有女生只穿「比基尼」衝出來避難,隨後就有網友神出其女子身份,竟然是高人氣辣模,臉書有46萬粉絲追蹤。

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貼文指出「地牛翻身,22時11分連續二強震地,剛好在社區樓下,原本以為地震只會震出地震魚,沒想到還震出一條穿比基尼的美人魚,請問該怎麼上前認識?在線等」,結果貼文一出,引爆不少網友討論「太神啦!哪個社區」、「朝聖一下,跪求社區」。

▲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在地震發生當時在自家社區樓下,沒想到卻看到有女生穿比基尼跑出來避難。(圖/爆廢1公社)

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馬上認出該女子身份,表示為「Michelle雪兒」,是一名身材火辣的模特兒,目前臉書有46萬人追蹤,且IG也有13萬人追蹤,更讓人意外的是,雪兒的正職竟然是「foodpanda的外送員」,其社群平台除了經常分享生活照以外,也時常拍攝自己外出送餐的照片,姣好的身材搭上地震熱潮意外被捕捉到,再度掀起話題。

▲地震穿著比基尼跑出避難的辣妹被神出,原來是人氣模特兒雪兒。(圖/雪兒IG)

至於為何當時地震只穿比基尼跑出社區,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雪兒表示,當時在家試穿廠商送來的比基尼,剛好遇到地震,由於家住大樓搖晃幅度大,嚇得她只穿拖鞋趕緊衝下樓,回到家後隔一段時間,才發現自己穿比基尼驚慌失措的模樣,被不認識的陌生人拍照上傳爆系社團,看了網友留言覺得很逗趣,就當作是有趣的經驗。

▲地震穿著比基尼跑出避難的辣妹被神出,原來是人氣模特兒雪兒,平常也有在跑外送的她,經常拍攝工作照分享在個人社群平台。(圖/雪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