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印第安納州中部城市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聯邦快遞公司(FedEx)一處設施驚傳大規模槍擊案,目前已知造成8人死亡、多人輕重傷。

外媒報導,印城警方發言人庫克(Genae Cook)表示,當地時間周四(15日)晚間,當地聯邦快遞公司一處設施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件,造成8人死亡,多名傷者也送往當地醫院,目前仍有一人命危。

庫克說,警方在晚間11時立即抵達現場該處設施,嫌犯當時仍在開槍。她也研判,因嫌犯當場飲彈自盡,社區目前並無其他立即危險。

目前未知該名嫌犯犯下如此重大槍擊案的確切原因,調查結果仍在進行中,警方已要求先行案發現場的目擊證人連繫當地警官,提供相關訊息以協助偵辦。

對此,聯邦快遞透過發言人馬西拉克(Jim Masilak)表示,公司已獲悉發生於印城的「槍擊悲劇」。馬希拉克告訴CNN,安全是該公司的第一優先,欲向此事件所有傷亡人員致意,目前正蒐集相關證據並移交檢調單位。

代表印安納州第7選區的民主黨眾議員安德烈.卡森(Andre Carson)稍早也透過推特表示痛心,並為所有人祈禱。卡森說,目前正和當地警方溝通,也會竭盡所能提供選民幫助。

印城警方發言人庫克(Genae Cook)表示,當地時間周四(15日)晚間,當地聯邦快遞公司一處設施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件,造成8死多傷。庫克說,警方在晚間11時立即抵達現場該處設施,嫌犯當時仍在開槍。   圖 : 取自印城警局IMPD官網

代表印安納州第7選區的民主黨眾議員安德烈.卡森(Andre Carson)稍早也透過推特表示痛心,並為所有人祈禱。卡森說,目前正和當地警方溝通,也會竭盡所能提供選民幫助。   圖 : 翻攝自RepAndreCarson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