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藝人采子先前被爆介入閨密荳荳與何孟遠戀情,原先否認的她,昨晚坦承和男方確實有情侶般的曖昧行為,並自行宣布退出《全明星》。隨後,也被緋聞男友邱鋒澤的公司「原音兄弟」切割並決定終止合約關係,停止了她所有的工作安排。

采子是所屬公司旗下首位女藝人,過去受老闆邱鋒澤大力栽培,還曾傳出緋聞。在事件發生後,她在第一時間並未說實話,導致公司錯誤判斷處理方式,因此在所屬公司的聲明中提到「采子在新聞發生後,並未說明全部事實,導致公司錯誤判斷處理方式,蒙受形象與名譽受損」,經內部討論後須與她終止合約關係,全面停止所有工作規劃及安排,同時致上歉意表示,對受到傷害的個人、粉絲與合作夥伴,願盡最大努力負擔起善後責任。

和采子、邱鋒澤被稱作「原音鐵三角」的老闆兼製作人張暐弘,在事情發生後曾留言力挺采子,但隨後出面發文向大家道歉,說到「第一次看到這些新聞時,我馬上去問她,請她讓我知道真相,我也相信了她,但現在眼前的事實在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的情況下,我只能說對采子的行為感到失望」。最後他也希望采子能夠記取教訓,並對於造成外界的困擾,再次鄭重道歉。

采子遭邱鋒澤公司解約,昔日的「原音鐵三角」已不在了。   圖:翻攝自臉書

采子被緋聞男友邱鋒澤的公司「原音兄弟」終止合約關係。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