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有亮眼表現的采子,昨(14)日被爆出和何孟遠搞曖昧、互發「愛你」、「只想給你撲」等調情訊息,但男方已有交往3年的女友荳荳,且采子和對方也是好朋友,馬上引起軒然大波。沉默了一整天後,采子透過自己的IG發道歉聲明,還附上自己媽媽和何孟遠的對話,讓網友傻眼:「現在是拉媽媽出來當擋箭牌嗎?」

采子在聲明中強調,自己和何孟遠並不是如同媒體上所渲染的關係,兩人絕對沒有交往,就只是因為節目錄影而日漸熟識,但針對訊息中的對話用字造成不良觀感,以及任何人的不適,「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對,真的非常抱歉!對於造成的誤解,我很抱歉,也感到非常遺憾,並會找機會跟荳荳解釋清楚。」

而她也附上自己和媽媽在15日凌晨3時30分與何孟遠的語音對話,內容中能聽到采子媽不停追問對方,「你們有在一起嗎」,對方回答沒有,她又問「可是她現在被誤會劈腿了,怎麼辦?」。她表示,自己已經向女兒確認過,《全明星運動會》成員私下都會這樣互動,所以希望何孟遠能出面解釋,「你跟別人也可以這樣子對話的,不是針對采子一個人。」

采子媽在143秒的通話中,不停要求何孟遠發澄清聲明,內容不用波及其他人,也不需提到荳荳,「我要你講的是事實,不是照阿姨的話講,是你跟采子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就是講事實。」

然而這樣的親情牌似乎沒有成功打動網友,許多人聽完對話十分傻眼,紛紛留言:「所以現在是覺得都是別人的錯?」、「這是哪裡來的媽寶」、「成年人做事自己擔吧」、「自己負起責任吧,不要把錯推給何、推給全明星、推給其他藝人」。

采子道歉聲明。   圖:翻攝自采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