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謝震廷上月突在個人臉書發文爆料李友廷「在世新大學時期害女生輕生」,更以對方的歌《噁心》狠批,不久後卻又po出兩人合照宣布大和解,讓外界一頭霧水。對此,昨(15)日李友廷事發後首次公開露面,也坦言是自己主動以訊息和電話聯繫,「就是朋友之間傳話造成的誤會」,現已解開恢復關係。

李友廷昨日是事發後首次接受採訪,他表示一直都非常欣賞謝震廷,也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因此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讓公司提告,也主動以訊息和電話和對方聯繫,「誤會解開之後,我們兩個也決定往避免彼此造成更多傷害的方式,去解決這件事。」所以兩人現在還是朋友?李友廷有些尷尬笑說:「他(謝震廷)都發文了,應該可以吧」。

至於網友接連爆料的約炮、花心的傳聞,李友廷也無奈回應:「不能說因為你的立場或是沒證據,就講這樣的話,好像就把我打翻。」他坦言有因為此次事件掉了不少粉,心情也大受影響,近期就是控制自己不看網路消息,短時間內也不敢再談感情,「先打電動做音樂,社交我好像怕怕,面對誰好像都不太適合去講出內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