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榜眼中鋒James Wiseman因傷恐怕將提前結束菜鳥球季,不過他並沒有打算就此休息,根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Connor Letourneau透露,他將計劃在休賽期傷癒後,與名人堂球星Kevin Garnett一起進行訓練。

Wiseman日前在對火箭的比賽中,不慎造成右半月板撕裂,將無限期休戰。球團正在就他的傷情尋求多種醫療意見,目前還沒有一個明確的回歸時間表,總教練Steve Kerr也不知道他本季是否還會回歸。

身為勇士相當器重的新秀,Wiseman本季場均出賽21.4分鐘,可以得到11.5分、5.8籃板,還有許多可以加強的空間,特別是在防守與籃板上,需要全面的提升,才能在場上做出更多貢獻。

而好消息是,這位年輕長人已經為自己找了一名好導師,「他(Wiseman)的媽媽最近告訴我的一件事,他已經迫不及待在季後與Kevin Garnett一起訓練了,」Letourneau在節目中如此說道,「他們取得了聯繫,並有計劃在今年夏天合作。」

KG毫無疑問是史上最出色的幾位禁區球員之一,同時他的打法和球風被認為非常適合這個時代的打法。更重要的是,他在場上總是非常強硬,而學習打得更加強勢,就是Wiseman現階段必須去提升的比賽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