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徐睿知被爆出指使前男友金正賢,拍戲時不准和對手演員有肢體接觸、要求導演刪除親密戲碼等,在韓國引起非常大的爭議。對此,沉默了2天的徐睿知於昨(13)日晚間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證實的確曾和對方交往,對話紀錄也都是真的,但強調「僅是情侶間的打鬧,對方行為和自己沒有關係」。

徐睿知所屬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於昨晚發表聲明,表示雖然兩人的確曾經是戀人關係,但經過和金正賢方面確認後,男方在拍攝電視劇的態度爭議並不是因為徐睿知而造成。事實上,在媒體未公開的對話內容中,男生也有向女方要求「不要拍攝吻戲」等,所以徐睿知才會回覆「那你也不要做啊」,聲明強調,這僅是正常演員情侶之間會有的打情罵俏。

再者,徐睿知方認為身為演員不帶著自己的意志去拍攝,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相信金正賢一定有不得已的個人因素,才會做出那樣的行為。另外,他們也嚴厲譴責媒體擅自揭露演員間的私人對話,是非常不應該且不尊重的事情,但依舊對此造成大眾驚慌而感到抱歉。

最後,在風波延燒後關於徐睿知的學歷造假、校園霸凌的爭議,經紀公司也在聲明中一併澄清,表示徐睿知的確有錄西班牙馬德里康普斯頓大學,只是後來因為選擇演藝事業,而未能去就讀;霸凌則不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