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事件是粉絲最不想看見的,而中國男團TNT-時代少年團更是私生事件的嚴重受害者。日前團長馬嘉祺清明返鄉才被跟蹤,沒想到近日又爆出有私生飯闖入他們住過的飯店,吃他們吃剩的食物,最後還聞他們戴過口罩並帶走,噁心行徑讓網友大罵:把他們抓去關吧。

近日微博上瘋傳某網友的朋友圈照片,照片中可看見該網友跑進了時代少年團住過的飯店房間,並打卡拍照發出多則動態說「口罩香水味好香」、「房間還沒我們的大」、「也吃太多東西了吧」、「果然你們是一起睡的,大床房」、「嘻嘻被我們抓到啦」,不只拍下房間構造和食物,還拍下偶像未吃完的軟糖說「吃了,你們隨意」,惡劣的行竟讓大批網友直呼:太噁心了。

最後私生飯不只覺得口罩好香,還和朋友一人帶走一個偶像用過的口罩,離譜行徑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擔心成員們身心靈會受到影響,因為他們年紀最大的成員19歲,最小的成員也才17歲,讓網友紛紛氣憤留言「酒店是不是要解釋一下,為什麼私生能進去呢」、「這違法了吧!這不能報警嗎?」、「變態啊,心疼弟弟們」、「私生不是粉絲,給他們留點私人空間好嗎?」。

近日有私生飯闖入時代少年團住過的飯店。   圖:翻攝自微博

私生飯不只吃他們剩下的食物,最後還把戴過口罩拿走。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