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浪貓照護組織得到一個緊急案件一隻剛出生的喜馬拉雅貓患有唇顎裂和天生的後腿扭曲,醫生診斷後說明牠的狀況非常嚴峻小貓主人非常緊張,想為牠做些什麼卻不知該如何正確照顧於是向有能力的組織求救而在該組織並常常救助貓咪的史蒂芬妮(Stephanie Medrano)聽到貓咪艱難的狀況後,很快就站出來扛下這責任

小貓有張成熟的臉蛋(圖/Instagram@ grandpa.the.kitten)

當史蒂芬妮看到貓咪毛茸茸臉的第一秒,腦內就浮出了爺爺(Grandpa)這個詞彙,於是順理成章地成為了貓咪的名字!爺爺渾身白毛,因年紀還小眼睛只能睜開一點點,乍看之下還真的與鄰里鄉間的阿公」有幾分神似!

看起來就像一位高齡的爺爺(圖/Instagram@ grandpa.the.kitten)

因為唇顎裂的狀況,24小時都必須注意爺爺的狀況,即時使用滴管餵食,因爺爺年紀很小,史蒂芬妮還找了一個帶有心跳律動的玩具,作為「假媽媽」陪伴爺爺,而小貓也非常依賴它,當飽腹一餐後,牠就會回到保溫箱內緊緊抱著「假媽媽」入睡。

模樣有點像喝「ㄎㄧㄤ」的糟老頭XD(圖/Instagram@ grandpa.the.kitten)

為矯正爺爺的雙腿彎曲,斯蒂芬妮每隔幾個小時會進行按摩,雖最後可能還是得透過手術來修復,但願意嘗試任何方法,只為讓爺爺少受一些苦。而這隻小貓也非常爭氣,食慾很好外精神也非常活躍,表現出強烈的生存意願,相信斯蒂芬妮妥善的照顧下,爺爺一定能度過難關,長成一隻健康、颯爽的喵喵!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tephanie Medrano (@courageous.ga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