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陳嘉樺)在2012年和老公賴解孵(賴斯翔)結婚,2017年時生下兒子勁寶。忙碌的工作之餘,常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逗趣又可愛的互動總會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昨(12)日是陳嘉樺獨子勁寶4歲生日,她和老公、勁寶同框拍下甜蜜合照,坦言育兒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Ella在12日在社群軟體上更新近況,曬出一系列兒子慶祝4歲生日的照片,近距離的勁寶近照被許多網友狂讚「長大一定是個帥哥」,引起熱議。Ella說,她和老公很努力學習當個好父母,「我不期待勁寶長大會多麼的優越,但至少不要走歪」,Ella直言自己很幸運,可以在忙碌工作和生活取得平衡,讓兒子有個比較好的成長環境。

不僅如此,Ella更曬出一系列為勁寶慶生的照片,慶生大餐平凡又簡單,但整桌都是兒子最愛的食物蛤蜊麵以及草莓,在一家人一起合影的全家福中,勁寶一隻手托腮、一隻手拿著草莓,對著鏡頭微笑放電,可愛的模樣融化了大批粉絲。Ella感性地坦言「我們更幸運,身邊有很多可以幫助我們的人,尤其是勁寶的學校和辛苦的老師們,還有叔叔阿姨們的疼愛」,趁著兒子生日,Ella謝謝大家愛著勁寶,希望兒子能帶著這份愛與祝福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Ella臉書原文。   圖:翻攝自陳嘉樺FB

昨(12)日是陳嘉樺獨子勁寶4歲生日。   圖:翻攝自陳嘉樺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