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金正賢近日因為和經紀公司產生合約糾紛,讓他過去在片場的態度爭議再次浮上檯面,甚至扯出幕後指使者竟是前女友徐睿知,在韓網討論度高居不下。而徐睿知過去採訪片段也被挖出,意外曝光她詭異的性格,讓網友大呼:「原來不是演技好,《精神病》高文英根本就是她本人!」。

在韓媒曝光的對話內容中,徐睿知不停的要求金正賢「刪掉和女演員有接觸的戲」、「不准和女性工作人員打招呼」,甚至說出「我帶給你幸福,所以你也要讓我幸福」等佔有慾超強的話,而男方也照單全收,才會爆出後續在片場的態度爭議。

此外,徐睿知過去和男神金材昱合作電影《Another Way》時,有一場戲是她酒後駕車載著對方,為求電影真實性,她真的違規將車開出馬路中線,沒想到對面突然衝出一台公車,差點發生車禍,讓現場工作人員、包括坐在車上的金材昱都嚇出一身冷汗,但徐睿知竟然面帶笑容表示:「有成功嚇到他們感到很開心」,金材昱後來也在採訪中坦言,那時候還跟她不熟「真的有被嚇到」。

過往言論再次被翻出,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認為:「這也太詭異了吧」、「差點害死別人然後說自己很開心?」、「這女的是神經病吧」、「原來是本色出演高文英啊」、「她就是高文英本人呢」。而身陷風波的徐睿知也在昨晚以「個人因素」為由,臨時取消出席今(13)日的電影《迴憶》記者發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