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和老虎牙子CEO林志隆育有一女「牙子」,日前她公開懷上第二胎,下個月就要臨盆。她昨(11)日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喜悅,她透露懷這胎明顯比較累,之前還因為心臟附近抽痛掛急診。「我先生很緊張,還好照了心電圖都OK」。不過最讓她傻眼的是老公林志隆,工作大小事都要問她,完全忘記她的孕婦身分,小倆口還吵了一架。

四肢纖瘦的她目前已8個月,約胖了10公斤,將在5月自然產。劉伊心說比起第1胎,這胎容易嗜睡,中午一定要午睡,笑說:「真是天使寶寶,強迫我一定要休息,不然懷牙子時我工作到晚上8點。」劉伊心孕期沒有不適,但劉伊心表示最近突然感覺心臟附近抽筋,期間有4次,還因此掛急診。她後來有與醫生朋友聊到說,心電圖要在有狀況的當下檢查,還好半小時內趕緊就醫,她覺得可能是懷孕平時抱著牙子擠壓到,所以才有抽筋的感覺,「不是心臟本身,感覺是心臟跟胸部卡著。」

不過劉伊心是個工作狂,上一胎產後還在醫院未轉往月子中心就已經在批公司公文,她直呼:「我上上禮拜跟我老公翻臉。」她還自曝第一胎產後住院第二天簽呈就送到面前讓她簽,「我在月子中心有天老公打來問吃飯了沒,我還想說他怎麼這麼貼心,結果竟然是要我面試員工,他看完覺得不錯,希望我也面試,結果對方來月子中心複試」。劉伊心透露:「我上上禮拜跟我老公翻臉,我都要臨盆了,我說在勞基法裡身為勞工的我,有權利選擇輕一點的職責,至少周末不要讓我加班,睡前不要問我數字等問題。」期間劉伊心有跟老公反應,不過老公因為依賴她還是會再向她確認,「我當下有點暴走,崩潰那種!」

劉伊心和老虎牙子CEO林志隆育有一女「牙子」,日前她公開懷上第二胎。   圖:翻攝自劉伊心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