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金正賢過去2018年和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合作電視劇《時間》時,因在記者會上對女方不理睬、冷淡對待的態度引起爭議,並在戲拍到一半時,以精神健康狀態不佳為由退出劇組,讓徐玄殺青後坦言:「當時心理壓力非常大」。今(12)日,韓國媒體再度爆出其中內幕,表示金正賢的舉動和當時的女友徐睿知有關。

金正賢當時因為態度爭議飽受批評,直到後來經紀公司聲明表示是精神健康出問題,外界評論才有所好轉,他也休養了近1年,直到演出《愛的迫降》男二才重新回到大眾視線。然而,今日《DISPATCH》卻報導,當時他會在《時間》片場冷對待女主角徐玄,甚至在肢體接觸戲碼結束後就當著對方的面拿紙巾擦手,全因前女友徐睿知要求:「改劇本吧!肢體接觸、浪漫戲碼NONO」!

D社的報導中完整曝光金正賢和徐睿知的聊天對話,能看到女方會要求男方回報片場狀況、劇本內容,只要有任何肢體接觸戲碼就要金正賢去和導演溝通刪除,甚至說出:「如果(女性)工作人員先和你打招呼,你就無表情回應」、「你因為我而幸福,所以你要讓我更幸福」等佔有慾極強的內容。

而金正賢也照單全收,表示:「我有跟導演說要刪除(接觸)劇情了,我的手只有妳能摸」、「我沒有和女生對到眼,打招呼也是表情僵硬」展現百分百聽話男友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