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鄧福如(阿福)和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結婚2年多,今年初更生下寶貝兒子,家庭幸福美滿。沒想到近日卻遭一位美甲師公開爆料,她不僅婚外情、害人小產,且這些事「她老公都知情並幫忙隱瞞」,引發網路一片譁然,對此,昨(11)日鄧福如的經紀人也出面回應。

該為美甲師在自己擁有7000名粉絲追蹤的社群平台上公開表示,「今年的生日願望還是要抵制鄧福如,問我為什麼?因為她婚外情用得我一年不順」。隨後有粉絲私訊問她此事是真的嗎?該美甲師也公開在限時動態回應:「沒有的事我幹嘛在7千多人面前說」,更加碼爆料HowHow也知情,「不用太可憐她老公,他說感情的事沒有對錯,但害人小產還不願意自己老婆跟人道歉,想拿錢叫人簽協議,我是覺得很偽善啦」。

此消息馬上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對此,鄧福如的經紀人回應表示:「針對網路上的討論,我們不多做回應。但據我所知,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沒事就膩(宅)在一起。謝謝您們的關心。」否認傳聞,目前也已經委託律師處理此事。而Dcard上關於該名美甲師的討論文章已悄悄刪除。

該名美甲師限時動態。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