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同時也衝擊全球產業,讓不少人面臨失業。美國就有名女子成為街友近兩年的時間,再加上疫情的影響,讓她的生活更加痛苦,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新開的餐廳應徵,沒想到面試結束後的「1動作」,讓老闆立刻錄取她,讓女子相當感動。
根據外媒《cbs46》分享,美國喬治亞州有名女街友瓊斯(Kallayah Jones),21歲的她已經無家可歸長達兩年,又剛好碰上疫情,讓她的生活過得更加辛苦,某天瓊斯得知一間新開幕的酒吧有職缺,因此她決定要去應徵。

▲瓊斯順利結束面試後,走到停車場時,忍不住跳起舞來。(圖/翻攝自《dakara_spence》IG )

瓊斯的面試過程相當順利,結束面試後,她似乎覺得自己很有機會錄取,便趁著四下無人時,在停車場跳起舞來,而店長也透過監視器看到這一切,當下就立刻打給瓊斯,並告知她「被錄取了!」
店長事後受訪時表示,「自己看到瓊斯跳舞的樣子,就覺得她充滿了活力,正是餐廳所需要的人」,瓊斯聽到也開心地尖叫出來,直到現在她依然在店裡擔任服務員,珍惜著這個難得的機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