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誹謗聯盟 (Anti-Defamation League, ADL) 呼籲福斯新聞開除自家新聞主播卡森 (Tucker Carlson),因為他的歧視性言論引起爭議。

ADL 的 CEO 格林布拉特 (Jonathan Greenblatt) 說:「有鑒於他長期地煽動種族仇恨,我們確信他是時候離開了。」

然而,目前完全沒有跡象顯示福斯會採取這個行動,或是譴責卡森,但ADL在給福斯新聞頻道執行長史考特(Suzanne Scott) 的信中強調,卡森反移民的言論是極端且令人感到不安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第一次取得ADL的信,信中寫道格林布拉特指控卡森是白人至上主義者。

卡森的朋友斯坦恩 (Mark Steyn) 說道,卡森正煽動一個種族的陰謀,彷彿白人正在被移民取代,但卡森也急忙否認。這個「取代說」無疑是加強了美國的白人至上主義運動。

他這番言論是在針對目前政府如何對待那些從南方邊界來的移民。

卡森也說:「我知道左派變得越來越激動了,假如你用取代這個詞。」

目前福斯方面也沒有跡象顯示將會開除卡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