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的車位總是一位難求,讓不少開車族都相當煩惱。近日,就有網友看到兩個長型的停車格,裡頭卻有兩台車橫向停放,空出的位置甚至能再停兩台車,讓她忍不住好奇「怎麼停的?」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原PO日前在《爆廢1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有兩個獨立的長型停車格,而且還被三面牆包圍,但卻有一台休旅車及一台轎車都是打橫停,原PO目測空出的位置,甚至還能再停兩台車,這讓她忍不住讚嘆「社會我大哥,兩個車格能停四台車,怎麼停的?」

▲許多網友認為,其實正常停跟橫停是一樣的。(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

許多網友看到也紛紛笑說,「有沒有看過功夫」、「停到好,應該都天亮了」、「前後前後至少要50次就可以了」、「第四台是堆高機啊」、「倒車停好很簡單,出來絕對不知道要橋幾次才能出來了」、「停三台外加一台堆高機」、「這功夫,及格了;這觀念,完蛋了」、「學少林功夫鐵沙掌」。
不過,還是有老司機指出,雖然車主的停車技巧相當好,但若是裡面的車輛若要進出,前面都得乖乖配合移車,而且橫停和正常停放根本沒差別,「車子就這麼大,停直的跟停橫的不一樣嗎」、「可以前後各停兩台」、「四台都能橫的話,兩格都前後不是也能停嗎」、「兩邊各停兩台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