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少年足球》中,出現兩度踩到香蕉皮滑倒的橋段。YouTube頻道「谷阿莫Life」實際測試,踩到香蕉皮一定會滑倒嗎?谷阿莫實際穿平底鞋、高跟鞋冒險實測,網友直呼「真的好危險」!

▲ 即使地上遍布香蕉皮,但要正確踩中並不容易。(圖/谷阿莫Life 授權)

影片中谷阿莫身穿安全措施,在地上隨機擺放香蕉皮,並以平底鞋、高跟鞋實測。過程中可以發現即使香蕉皮遍布整地,要正確踩中「滑倒處」也相當不容易。谷阿莫穿上高跟鞋後,直接狠狠往香蕉皮堆裡一跳,整個身體往後大跌,畫面令網友捏了把冷汗,紛紛奉勸谷阿莫這種實驗很危險,建議不要以身冒險,十分擔心他的健康安危。

▲ 實測結果,踩到香蕉皮滑倒必須要天時地利人和。(圖/谷阿莫Life 授權)

谷阿莫為了實驗精神冒險實測,儘管影片過程中已身穿許多安全措施,但還是提醒民眾不要輕易模仿,免得發生悲劇遺憾終生。
※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 感謝授權:谷阿莫Life​ 
完整影片:https://youtu.be/qPqsoA9y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