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從4月1日首航,卻因為檢疫流程、團費成本等因素,讓消費者消費意願低迷。中華航空今(10)日表示,為共同推廣台帛旅遊泡泡,華航已主動調降機票價格從2萬5千元至2萬元,後續也取消收取旅行社訂位作業金,自行吸收相關成本,希望協助旅行社加強銷售,共同促進台帛旅遊泡泡的發展。

今日華航也持續飛航台帛旅遊泡泡航班服務旅客,CI028班機搭載51位旅客,包括41位由台北前往帛琉旅遊的團客;回程CI027班機則預計搭載18人由帛琉返回台北,其中12位為團客。而華航帛琉班機以 737-800 型客機執飛,共有 158 個座位,日前帛琉政府已取消台帛航班的七成載運限制,將有利於台帛旅遊泡泡的發展。

華航表示,華航台北(桃園)-帛琉航班營運逾10年,疫情期間也持續協助載運醫療物資等兩地需求,是維持帛琉基本空中運輸最重要的民航客機,華航也樂於繼續協助發展帛琉觀光旅遊。現在疫情舒緩,帛琉旅遊泡泡開始發展,加上疫苗陸續施打,可望帶動旅遊逐步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