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廠商協進會今(9)日晚間在漢來飯店金龍廳,舉行理監事授證典禮暨廠商聯誼會,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市長陳其邁均出席感謝廠協會投資高雄,首任理事長台郡科技董事長鄭明智,共創高雄百年榮耀。

和發產業園區是產創條例修正通過後,全國第一個成立的產業園區,自開發以來,已吸引87家廠商進駐,投資總額累計達548億元,創造約10,816個工作機會,園區土地早已銷售一空。

 一手催生和發園區的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時任高雄市經發局長,對於園區能夠順利開發完成,非常感謝許多廠商的支持,他期待高雄市在陳其邁市長的領導下,橋頭科學園區仁武園區能複製和發園區的成功經驗,帶動南台灣的投資風潮。

陳其邁則呼籲,投資高雄正對時,進駐和發園區的企業主都是眼光獨到,能夠早在中美貿易戰前就投資高雄,雖然和發園區已經完銷,市府後續將持續開發橋頭科學園區、仁武園區,同時陳市長也預告,仁武園區在本月22日,也是在漢來飯店金龍廳這個地方舉行招商說明會,他呼籲各企業主,投資高雄要趁早,別又晚了一步。

陳其邁表示,和發產業園區是個台灣典範,要特別感謝我們所有的廠商,大家看好高雄,他相信絕對不會後悔,值得加碼投資,此外,橋頭科學園區在今年的8月會經過環評,9月就會順利招商,呼籲所有和發夥伴,假如土地有所不足,希望再加碼投資;不管是半導體、航太生醫、精密機械等,可以跟經發局長廖泰翔聯絡,務必要把廠商在留待我們高雄,除了橋頭科學園區外,亞灣區、楠梓科技產業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我們不僅是在市府提供專人專案的服務外,更感謝經濟部曾文生次長提供高雄一條龍服務,在招商過程都給高雄很多大力的幫忙,請各位廠商踴躍參與加碼投資。

和發廠協會理事長鄭明智感謝市府團隊,對園區各企業進駐投資設廠過程中的協助,也希望公私協力,一起努力,再創高雄百年榮耀。

陳其邁推崇和發產業園區是台灣典範。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