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通過華視新聞資訊台上架52台,最快本月中上架。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今(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證實資深主播陳雅琳將接任華視新聞資訊台台長。他晚間在臉書發文感謝這位「老同事」願意兩肋插刀為52台努力,「原來她就是我的救星,也是華視新聞大步邁前的超級動力。」

華視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由資深主播陳雅琳接任華視新聞台台長。總經理莊豐嘉表示,陳雅琳不只在新聞採訪經驗豐富,也是新聞獎項常勝軍,開創的節目口碑也獲得好評,因此希望借重陳雅琳的經驗,為未來的華視做出更好內容。

莊豐嘉並於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很久以前和陳雅琳在《自由時報》就是同事,當時在市政組的陳雅琳主動找他說話,說政治組的新聞若有需要支援,她可以幫忙。「當時心想,這位記者企圖心好強啊!沒想到,過了許多年後,這次我真的需要她來幫忙了。」

莊豐嘉說,感謝雅琳願意兩肋插刀,以她精湛的媒體專業,來為52華視新聞台而努力,「原來她就是我的救星,也是華視新聞大步邁前的超級動力。」

陳雅琳曾任《自由時報》、TVBS 新聞台記者、政治組組長、三立新聞台主播、總編輯,現任壹電視新聞台總編輯兼「我是救星」、「新聞深呼吸」等節目製作人及主持人,媒體資歷豐富。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今(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證實資深主播陳雅琳將接任華視新聞資訊台台長。   圖:翻攝華視新聞臉書直播影片

莊豐嘉晚間在臉書發文,感謝陳雅琳願意兩肋插刀,來為華視新聞台努力。   圖:翻攝莊豐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