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疑雲1個月,始終保持沉默的妻子李淑吟今(8)晚在臉書發文,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的,大家也要平安健康」。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王定宇是在3月9日被周刊爆料,家住台南的他數月以來頻繁留宿顏若芳台北住處,引起社會關注。他事後澄清只是單純的租屋事件,他的太太從一開始租屋到決定不租都清楚,並稱之所以沒一起開記者會,是認為應由自己解釋清楚,太太也希望保有隱私權,不用拖著她演那一齣,太太也說「你不要叫我」。

李淑吟今晚首度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的,大家也要平安健康。」最後並寫下「善良只留給珍惜的人」、「希望大家都好」、「為自己加油」。

李淑吟這則簡短的貼文,立即吸引上百名網友留言為她加油,「妳是最棒的」、「喜歡善良美美的妳」、「堅強智慧的您,老天爺會賜福與您的」、「淑吟要每天都吃飽飽的,開開心心的喔」、「播雲見日 海闊天空」、「我懂!在暗示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