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在台灣不合法,但日本已有一大群民眾流行起飼養貓頭鷹朝夕相處下,原先看似帥氣的牠們漸漸展露出呆萌的一面。Instagramowl___qqq的貓頭鷹就極度親人對於人類撫摸不反抗、不討厭竟還露出一臉「好蘇湖~」的表情,一起看下去吧

貓頭鷹:大家好!我很可愛吧♥(圖/Instagram @owl___qqq)

貓頭鷹窩在專用床墊上睡覺的樣子(圖/Instagram @owl___qqq)

好像雕像喔!(圖/Instagram @owl___qqq)

這隻身體線條圓潤、遠看像一顆球的貓頭鷹叫Q太郎,是縱紋腹小鴞,物種平均身長約20-27.5公分,體型不大而更顯嬌小可愛全身毛茸茸的Q太郎個性溫和與另一隻白文鳥待在一起也相安無事,彷彿原先就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牠平常非常喜歡人類的撫摸,會乖乖地待在飼主肩膀,像隻狗狗般被揉頭、揉嘴、揉全身,表情看起來還非常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コキンメフクロウのQ太郎(@owl___qqq)分享的貼文

 

Q太郎最喜歡被撫摸頭頂之外,鳥喙更是一大甜蜜點!畫面中可見當手指移至嘴巴,牠立刻放鬆臉部,開心地將眼睛瞇起,嘴巴也因舒服而自然張開,當牠覺得足夠時還會轉動頭部,看起來就像自己將頭往人類手裡送,真的是太可愛啦! Q太郎在網路上擁有1萬名的追蹤者,大家回覆說:「小小圓圓的怎能不愛!」、「瞇眼睛太可愛了~」、「Q太郎很常Wink耶」、「太喜歡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コキンメフクロウのQ太郎 (@owl___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