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風波持續延燒,日本媒體近期再度爆料,除了福原愛爆出婚外情以外,其實約會對象「橫濱男」也已經是人夫,而福原愛在得知消息後陷入崩潰。新聞一出,許多日本網友還是看不下去,稱不會因為男方更渣而讓福原愛洗白。

福原愛被拍到與「橫濱男」約會,雙方當時表示確實有一起過夜,但是沒有住同一間房間。而根據日媒《週刊文春》爆料,其實「橫濱男」也是人夫,已經與妻子從大學時期開始交往10年,不過「橫濱男」卻向福原愛隱瞞實情,答應兩人一起出遊散心。

對此,「橫濱男」回應媒體「我是一般人所以無法回答,但是我們沒有不倫關係,這部分我是徹底否認的」。還有消息人士透露,「橫濱男」事後告知福原愛自己已經和妻子分開了,目前是分居狀態,不過福原愛仍對這個消息感到相當崩潰及震驚。

雙重不倫戀的消息爆出後,仍沒有減低日本網友對福原愛的批評聲浪,「福原愛不是說對方只是很好的朋友,為何知已婚就崩潰?」、「不會因為對方更糟糕而改變」、「桌球天后又想洗白」。還有網友指出福原愛將兩個小孩留在台灣,遭抨擊根本是「把孩子拋在後面」。

福原愛被拍到與「橫濱男」約會,不料對方也傳出早已是人夫。   圖:翻攝自《女性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