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攀爬在牆的各處,大部分的人牠們瞭解甚少Instagramgogothegecko家的豹紋壁虎(又稱:豹紋守宮,Leopard Gecko)長相討喜有靈性,見主人靠近還主動從巢穴走出,面帶微笑的可愛模樣不禁讓人想花多一點時間觀察牠們,一起來瞧瞧

大家好~(笑)(圖/Instagram @gogothegecko)

穿上衣服的背影看起來有點像橘貓(?)(圖/Instagram @gogothegecko)

飼主本身是一名爬蟲類愛好者,家裡不僅有養今天的主角:歌利亞(Goliath),令人聞之喪膽的和顏色特殊的青蛙也都涵蓋在他的喜好之下而天生帶有微笑嘴角的歌利亞最得寵愛這天飼主就拍攝到牠走進歌利亞,牠注意到後竟自己緩緩走出迎接的可愛畫面

歌利亞:早安~(圖/Instagram @gogothegecko)

歌利亞:今天早餐吃什麼~(圖/Instagram @gogothegecko)

看到牠大眼睛著自己,面帶微笑一步一步走近,早上見到這心都要融化了!給你蟲蟲全餐吃到飽!如此可愛的壁虎在網路上也引起大家的關注,網友們回覆說:「這笑臉太可愛了」、「萌炸欸」、「我家的貓都沒這麼友善,想吃就咬我」、「原來壁虎這麼可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oliath the Leopard Gecko (@gogothegec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