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搬新家的意外驚喜嗎?女子Lynn Farrell琳恩日前搬到新社區,某天晚上她要求女兒提早上床睡覺時,原本以為她會像平時一樣耍賴抗議,卻發現這天她「異常聽話」,覺得不對勁的琳恩偷偷走進女兒房,竟然看見女兒與一隻「陌生橘貓」雙雙躺在床上,而橘貓的表情讓琳恩不禁懷疑:「這應該不是第一次!」。

琳恩日前要求女兒提早上床睡覺,沒想到平時總是耍賴的女兒突然一口答應讓她覺得「異常聽話」,隨後竟然發現女兒與一隻陌生橘貓躺在床上!(圖/FB @Lynn Farrell)

小南瓜:喔喔~我們被發現惹!(圖/FB @Lynn Farrell)

琳恩的新家附近經常出沒許多浪貓,由於琳恩與家人都很喜歡小動物,家裡也養了三隻貓咪,因此總是會對街上出沒的浪浪多看幾眼。由於新家週遭有不少貓咪出沒,愛屋及烏的琳恩也會在門外放飼料,不過她總是認為這些貓咪對人類有警戒心,因此不可能會隨人類進屋,但是沒想到日前一件事改變了她的想法。某天琳恩要求女兒提早上床睡覺,平時總是會拖拖拉拉耍賴的女兒,這天居然馬上答應回房,琳恩覺得有異決定進房間看看,沒想到竟然看見女兒抱著一隻「陌生橘貓」在床上親密地互動,原來是女兒趁媽媽做飯時,將橘貓「偷渡」進房,甚至從廁所搬了一貓砂盆以及食物清水到衣櫃,而橘貓大剌剌地模樣看起來不像是第一次進屋!

女兒與小南瓜即使被媽媽「抓包」,仍然繼續放閃(圖/FB @Lynn Farrell)

橘貓熟練的模樣看起來應該不只來過一次!(圖/FB @Lynn Farrell)

小南瓜:朕決定把這裡當「寢宮」啦!(圖/FB @Lynn Farrell)

琳恩傻眼表示:「難道我有第四隻貓咪了嗎?」為了讓女兒與橘貓都滿足,琳恩替橘貓洗澡梳毛後,暫定牠叫「Pumpkin Jr.小南瓜」,一人一貓就這麼開心地一起睡覺。隔天琳恩帶小南瓜到獸醫院接受驅蟲治療,這才發現原來牠屬於對街鄰居放養的貓咪,經過原主人的允許,小南瓜每天都會到琳恩家「吃罐罐陪睡覺」,儼然真正成為琳恩家的「第四隻貓咪」了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