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流行樂始祖天后瑪丹娜Madonna)現年62歲,但保養得宜的她仍多方嘗試不同風格,在全球擁有千萬粉絲。不料,日前有一位年輕女網友透過抖音平台指控,瑪丹娜在2015年的《心叛逆》專輯中所展現的「少女般曼妙身材」,全是移花接木、盜用她的身體照片。對此,瑪丹娜今(29)日也發文做出回應。

女網友艾蜜莉亞(Amelia Goldie)爆料,瑪丹娜盜用她的照片合成自己的臉,在發現後多次聯繫對方要求「標明身體出處」,卻始終沒有得到回應,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年過半百的瑪丹娜絲毫不受年紀限制,喜愛和大眾分享自己的身材,甚至還出過全裸寫真集,讓人懷疑是否全都是造假。

對此,瑪丹娜本人及經紀公司雖沒有出面回應,但今早她突然透過Instagram發文寫下:「現在是自我反省的時刻」,配上的卻是全身出鏡、身穿僅遮三點超清涼蕾絲內衣的照片,圖文不符的打臉爆料傳言,超霸氣舉動也讓近百萬名網友按讚,再次引起熱議。

瑪丹娜親曬照片破除傳言。   圖:翻攝自瑪丹娜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