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挺過劈腿醜聞,主演的電影《逐夢練習曲》甫上映就獲得好成績,但已經28歲的他在韓國面臨兵役問題。今(29)日燦烈正式到軍營報到,他貼心的和歌迷喊話:「我去去就回,不要擔心!」;而他的同歲隊友伯賢也在直播中自曝下月將入伍,令粉絲十分不捨。

依照燦烈本人的意願,SM娛樂並未公開入伍的時間與地點,且沒有對外舉辦送別會。韓媒報導,他由陸軍現役的身分服役,今日將先到新兵訓練所接受為期4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再受軍隊配置分發服役地點履行義務。雖然沒有露面向粉絲道別,但他稍早特別透過Instagram發文問候,照片中的他帶著毛帽,應已將頭髮理成平頭,更帶著已經當完兵隊友D.O.「傳承」給他的手錶,讓粉絲紛紛不捨地送上祝福。

和他同歲的隊友伯賢也在日前的直播中自曝將在4月入伍,談到當兵話題有點嚴肅的他表示「一開始覺得要缺席EXO覺得有點傷心,但相信歌迷都會等我,請大家不要傷心,我會一直感謝你們,我會更加努力。」但也因如此,他將在30日發行的新專輯將完全無法打歌宣傳。

相繼入伍的燦烈、伯賢是EXO第5位入伍的隊員,除了Xiumin、D.O.已經退伍,Chen、Suho都還在兵役中,而年紀較小的世勳、Kai還沒進去,中國籍成員Lay則不須當兵。

燦烈曬出入伍前最後照片和粉絲道別。   圖:翻攝自燦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