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走路方式是不是跑錯棚了?日本一名喜歡觀察鳥類的推主日前分享一段影片,一隻日本常見的烏鴉在欄杆上邁步,只是牠走路的方式很特別,讓影片分享才短短兩天就已累積近400多萬人次觀看,不少人都笑說:「牠是不是在走巴黎時裝秀?」。

一隻烏鴉在欄杆上朝著推主走過來(圖/twitter @SNS_is_Not_Sagi)

烏鴉搖頭擺尾的模樣就像在走「貓步」(圖/twitter @SNS_is_Not_Sagi)

推主@SNS_is_Not_Sagi平時就很喜歡鳥類,不只會觀察牠們的一舉一動,還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關於鳥的生活日常。日前推主發現一隻烏鴉在路旁的欄杆上朝自己走過來,只見牠一左一右地扭腰擺臀,一臉非常自信地昂首闊步,彷彿就像國際模特兒正在伸展台上走「貓步」一樣,讓人看了還以為牠身處在巴黎時裝秀呢!

烏鴉:好像有人在看偶……(圖/twitter @SNS_is_Not_Sagi)

烏鴉:只有我最搖擺~沒有人比我帥~(圖/twitter @SNS_is_Not_Sagi)

烏鴉:最後一定要來個定點pose~(圖/twitter @SNS_is_Not_Sagi)

烏鴉:背面也要來一下,帥啊!(圖/twitter @SNS_is_Not_Sagi)

原版與網友配上音樂~

 

網友看了都紛紛笑說:「明明是烏鴉,走的卻是貓步」、「跑錯棚了,該去維多利亞的秘密」、「烏鴉界的超模」、「頂級超模,超會走的啦」、「走出六親不認的步伐?」、「烏鴉:到處都是我的伸展台」、「真的是正宗搖頭擺尾」。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