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將在4月21、22、24、25、26日再次唱進台北小巨蛋,引起粉絲熱烈迴響。昨(28)日下午門票開賣,不到5分鐘5萬張票就全部秒殺,不料,卻有網友爆料質疑售票單位留票、洩題給黃牛,才會讓大家都買不到票。對此,KKTIX調查後也火速澄清了。

PTT上出現網友秀出截圖,質疑售票單位內部有工作人員提前洩題給黃牛,還幫他們留特區的位置,引起粉絲強烈不滿。對此,KKTIX也回應表示:「經內部初步調查,我方沒有將題目外洩。與主辦單位取得共識,我們將報警處理此事件。再次呼籲各位歌迷朋友,請勿透過來路不明的管道購票,更不要將個資提供給陌生人」。

事實上,正是為了杜絕黃牛,越來越多歌手在賣票時會設下題目,就是要讓「真正的粉絲」能多一些機會進場觀賞演唱會。這次蔡依林「Ugly Beauty」的題目分別是:「Jolin高雄場最終場的嘉賓是?」、 「Jolin『甜秘密』歌曲MV中人魚戀的動物主角是?」,答案為小S及海豚,因問題難度不高,多數粉絲都能輕鬆過關。

有網友爆出售票單位內部洩題給黃牛。   圖:翻攝自PTT

蔡依林演唱會。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