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林俊傑(JJ)出道近17年,靠著實力派唱功累積極高人氣,在娛樂圈的地位無可取代。月初剛自家鄉新加坡返台的他,在27日時迎來40歲生日。他不僅提前和好友開派對慶祝,生日當天更是和天王周杰倫一起度過,事後開心貼出兩人合照,難得的「雙J合體」讓網友超興奮。

林俊傑日前在IG曬出一張合照,寫到:「很開心今年的生日有周杰倫可以陪我度過!而且是待到最後一刻!感動!」畫面中,只見他左手輕扶下巴,擺出深邃眼神對鏡頭帥氣放電,一旁的周董則歪頭微笑、比YA,兩人頭靠著頭親密合影,展現十足好交情。他事後開心分享現場照片,更有感而發地表示:「定格照片真的很難把心裡的快樂完整表達。」只見除了周杰倫、林志穎等天王現身同歡之外,在場的還有懷秋、張書豪、歐陽妮妮、傅娟、張棋惠等藝人都盛裝出席。

林俊傑歡慶40歲生日,笑稱「說好要高調慶祝的,所以安排了前所未有的突擊式專輯+演唱會發佈會,和007主題的生日派對!」因此也在慶生的同時驚喜宣布將推出首張全英文EP《Like You Do》,並於6月6日將舉辦「聖所終點站線上演唱會」,他感性地表示:「今年生日,告訴自己要在24小時內,好好和身邊的同仁與好友一起慶祝,真的盡力了!」他也感謝所有愛自己的朋友們,這些年一路的陪伴和不離不棄的支持,迎來40歲的他,也希望自己在下一個階段,可以更充實、更精彩。

林俊傑在27日時迎來40歲生日。   圖:翻攝自林俊傑FB

難得的「雙J合體」讓網友超興奮。   圖:翻攝自林俊傑IG